听新闻
放大镜
致敬最可爱的人,共话军检深情
2020-07-29 16:02: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为做好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加强军检融合,7月28日上午,值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加云带队看望慰问驻宿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等陪同慰问。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刘检向大家赠送了节日慰问品,感谢队员为驻地经济社会保驾护航所作的贡献。在支队长李荣、政治委员张义林等陪同下,刘检一行参观了消防救援队伍工作学习场所,认真听取我市消防救援工作发展情况介绍,仔细询问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

  

  在武警宿迁支队宿迁中队,刘检与官兵一一握手,感谢官兵忠于职守,对监所保卫工作作出重大的贡献,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赠送慰问品。在支队长王明利等领导的陪同下,刘检一行参观了营区营貌和部队正规化建设成果。

  

  在宿迁军分区,刘检向官兵们表示节日祝福,与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夏卫平,军分区政治委员范河就加强新时代军政军民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推进涉军领域公益诉讼工作推进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孙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