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直面问题、深挖根源、靶向整改,这场作风问题检视会够实在!
2020-07-27 09:33: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7月24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召开“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问题检视会,市院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高玲玲列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能力、遵章守纪、勤政廉政等方面,逐一剖析检视各自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将进行逐一销号。

  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加云对剖析检视作点评,刘检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迅速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汇总,在活动专栏公示,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二是全体班子成员要迅速将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切实做好表率;

  三是纪检监察部门要严格履职,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的跟踪问效,切实提高整改工作质量,确保取得实效。

  编辑:孙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