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迁市院第一检察部、技术部、计财处召开“聚焦核心、固强补弱”半年工作推进会
2020-07-27 16:36: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为保障重点工作扎实落地见效,7月27日上午,市院第一检察部、技术部、计财处召开以“聚焦核心、固强补弱”为主题的半年工作推进会学习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殷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殷检重点传达了刘加云代检察长在2020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第一检察部、技术部、计财处负责人结合推进会会议精神,分别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就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计划。同时,各部门围绕聚焦核心业务,固强补弱,汇报了下半年各条线业务推进举措。

  殷检对三个部门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创新意识不强、三项文字薄弱、工作主动性不够等,强调下半年要以“坚持立身之本、坚持目标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理念创新、坚持底线思维”为抓手,以决战决胜的劲头和决心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编辑:孙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