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深思 · 二十大】市检察院青年学习社启动“读懂·二十大”读书会
2022-11-29 09:16: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11月25日,市检察院青年学习社启动“读懂·二十大”读书会活动,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带领青年干警解读报告、重温金句、分享心得。

  读书会现场,青年学习社社长刘泵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强调“五个牢牢把握”,并号召宿迁检察的青年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领袖嘱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检察事业、为宿迁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青年学习社副社长孙婷与大家分享党的二十大报告诞生记,通过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起草背后的历程、思想、重点,让青年干警更加体会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之“新”、党的二十大报告之“重要”,是“一份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创造历史伟业的宣言书、动员令”!

  参会青年干警通过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分享自己的感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编辑:卢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