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他们,光荣退休~
2022-11-25 17:28: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一场仪式,一份温情;一席寄语,一生荣光。

  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用奉献书写荣光,用坚守诠释担当。11月23日,市院为2022年退休的徐卫东、叶卫宁、陈德军、陆士华、魏明5名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市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部门负责人和干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为退休干部颁发纪念品和鲜花。

  退休同志回顾了自身成长、工作经历,数十年弹指一挥间,他们纷纷感慨有幸见证宿迁检察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并为之奉献了最美好的年华,备感荣幸。

  徐卫东

  市院原副检察长、三级高级检察官

  一是很幸运踏入检察机关大门;二是感恩检察人、感恩一起共事的领导同事;三是虽然退休了,但是会继续关心关注检察事业发展。

  叶卫宁

  市院原二级调研员

  虽然在工作岗位上没做过惊天动地、可歌可泣的大事,但也是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在条线也取得可喜的成绩。感谢领导一直以来的教导、鼓励。

  陈德军

  市院原四级高级检察官

  从部队转业到检察院工作,在“驻所检察”条线工作20多年。退休后将持续关心关注宿迁检察发展,利用空闲时间做一些力所能及的社会公益事业。

  陆士华

  市院原四级高级检察官助理

  一段军旅生活,一段检察事业,两段经历都是难以忘怀的,感谢各位领导同事关心关怀和帮助。

  魏明

  市院原车队队长

  市院组建之初就在车队工作,一直在驾驶员岗位上干好本职工作。感谢各位领导同事关心理解和支持。

  与会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干警代表深情回忆了与5位老领导、老同志一起共事的难忘经历,以及他们对年轻干警的帮助和鼓励,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并表示将传承发扬优秀品德,勇于担当、努力拼搏,续写宿迁检察工作新篇章。

  最后,刘加云检察长代表市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5位退休同志为宿迁检察事业发展进步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了诚挚祝福。希望退休同志保持健康的身体、好好享受退休后生活,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老党员、老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用实际行动为年轻干警树好榜样、做好示范,为宿迁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编辑:卢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