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青年力量】王先锋:跑出自己的“加速度”
2022-08-11 11:04: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王先锋,宿豫区检察院法警队副队长、四级警长。在8月8日结束的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竞赛中,王先锋以其过硬的业务素能荣获“警务技能能手”称号。

  跑出自己的“加速度”

  运动是王先锋的生活主旋律。篮球、跳绳、羽毛球......王先锋平时就乐于参加各项比赛活动,尤其是跑步。穿上跑鞋,设置好手表,来到路边,跑步随即开始。他先后到合肥、盐城参加过马拉松比赛,宿迁本地组织的几次半程马拉松赛事,他更是一次没落。即使疲惫、伤痛,他仍然坚持,因为让他愉悦的,是在跑步中实现的自我挑战与突破。

  今年7月份,王先锋被选拔参加市院组织的法警集训,作为成员之一代表宿迁参加即将举办的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竞赛。每天16小时的体能、技能、理论训练,他和同事们一起,每天克服酷暑高温和高强度训练,最终取得优秀成绩。

  集训期间,王先锋向自己的极限发出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一个月的时间里,他将自己的1000米成绩由3分20秒提高到3分02秒。“努努力,我还能跑进三分钟以内。”王先锋看到自己的比赛成绩,立刻确立了新的目标。

  “不要停止奔跑,不要回顾来路,来路无可眷恋,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前方。”

  编辑:卢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