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主题党日】党员当先锋 为民办实事
2021-11-24 09:22: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为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与“我为群众办实事”。11月20日,宿迁市检察院各党支部纷纷以不同形式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第一党支部对黄河公园内杂物、垃圾进行清理,以小细节、小举动宣传和践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为文明城市增色添彩。

  第二党支部联合中石化集团赴晓店街道陆庄居委会,通过发放普法宣传册、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对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拒绝非法集资等进行宣讲,得到居民的认可与点赞。

  “这次实践活动令我收获很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争当先锋、多办好事。”陆庄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杨艳表示。

  第六党支部围绕“书香社区,共学法典”主题,深入宿城区曙光社区,与工作人员共上党课,共同学法,并为曙光社区赠送《民法典》学习书籍。

  通过与群众的互动交流,切实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警为民服务的意识,助力提升检察队伍的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真正在实践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

  编辑:卢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