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迁市检察院迎来2021年暑期见习大学生
2021-07-21 09:43: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7月20日,市检察院组织人事处、检务督察处联合对来院参加暑期见习活动的5名大学生开展岗前培训。

  培训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春介绍了市院内设机构相关职能情况,对工作纪律、保密纪律、个人言行等注意事项提出明确要求。

  检务督察处副处长陈召康对案件办理、“三个规定”等有关纪律进行强调提醒。

  培训会上,5名见习大学生认真学习了检察机关保密规定并签署了《保密承诺书》,随后观看了检察机关宣传片。

  顾秋豪(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诉讼法学硕士):谢谢宿迁市检察院提供的实习机会。检察工作是我国法律实践工作的第一线,检察院也是理论与实践结合地十分紧密的地方。希望借助这次机会,可以学习到书本之外的生活中的法律、“活”的法律。

  吴浩然(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十分感谢团市委和市检察院给了我这次暑期见习的机会,让我得以在学校的法学理论学习外获得了接触司法实务的机会。在目前这几天的实习中,我深深体会到检察院行使的检察权对保障公民合法权益的重要性和神圣性,提高了我作为法学生的精神追求。希望能够在一个月的实习生活中学到更多的实践知识,让这个暑假变得充实、愉快。

  赵伟(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法律系法学专业):很荣幸有这个机会来到市检察院见习。检察事业是一项青春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怀揣梦想、激情洋溢的检察人来耕和开拓。在接下来的日子中,我会倍加珍惜这次机会,积极学习、努力成长,请大家多多指教。

  朱怡燃(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双学位:会计学)

  ):非常荣幸可以在暑期来到宿迁市检察院进行实习,通过这样宝贵的机会,我将不仅可以进一步的了解运用自己所学习的理论知识,更可以更加深入的体会工作需求。我相信这一定是一段难能可贵的经历,也是人生的一笔财富。

  刘天一(哈尔滨商业大学基础科学学院新闻学专业):很高兴有机会在检察院进行实习,在宣传教育处,我能够获得许多宝贵的学习机会,以将学校里传授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经验。我会好好把握这次的实习机会,积极完成各项工作,提高自身能力,促进自身成长。

  编辑:孙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