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检察院第二政治督察组对宿迁市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
2022-08-25 09:34: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8月24日下午,江苏省检察院第二政治督察组督察宿迁市检察院动员部署会召开。第二政治督察组组长、省检察院二级巡视员王松,宿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出席部署会。省检察院第二政治督察组全体成员,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各基层院党组副书记参加会议。

  王松通报了政治督察主要任务、工作安排。王松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治督察的重要意义;要坚持政治定位,准确把握政治督察的重点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提升政治督察整体质效。

  刘加云表示,此次政治督察体现了省院党组对宿迁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鞭策。全体干警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严守组织纪律,全力配合督察组开展工作,实事求是、全面真实反映情况。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认领督察反馈指出的问题,领导干部带头查摆检视存在的问题,把整改落实贯穿政治督察全过程。要聚焦问题和不足,改彻底、改到位、改出成效,通过整改推动宿迁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动员会后,召开了汇报会,刘加云检察长从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等方面,对队伍教育整顿制度成果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结束后,督察组随即开展台账查阅等具体工作,接下来,将通过谈话了解、走访座谈等方式,对宿迁市检察院党组贯彻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制度成果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的督导检查。

  编辑:孙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