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在2020年度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中获评优秀单位
2021-02-18 10:20: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2月18日上午,宿迁市改革创新暨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通报2020年度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情况。宿迁检察连续三年荣获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2020年,市院机关各部门紧盯“全面提升、全省争先”目标,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六稳”“六保”、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创优等中心工作中不断彰显检察贡献度。省检察院列考的71项业务指标中,宿迁检察43项居全省前六。6项检察工作在省院会议作交流发言,提供宿迁经验,国家级荣誉5项,获高检院主要领导批示1次,市党政主要领导批示肯定14次。

  2021年,市院党组将坚持强基导向,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全面提升、全省争先”为目标引领,实施人才强检、科技强检、作风强检战略,以新思想定领航、以新使命鼓舞斗志、以新担当诠释忠诚,创新驱动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以有力履职服务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孙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