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省检察机关检察官单独职务序列改革专题调研座谈会(苏北片会)在宿迁召开
2020-11-27 17:18: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11月25日,全省检察机关检察官单独职务序列改革专题调研座谈会(苏北片会)在宿迁召开,省院二级巡视员王松,省院组织人事处四级调研员杨吉高,南通、盐城、淮安、徐州、连云港、宿迁等市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参加会议,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加云,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参加座谈。

  

  

  会议主要听取各市在检察官单独职务序列改革推进过程中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

  省院王松巡视员对各市检察官单独职务序列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各地能稳步推进改革工作,在实践中既有经验成果也有思考调研,为改革深入发展提供了较为详实的参考依据,同时要求各市检察机关在以后政策执行过程中遇到新问题新情况要及时向省院报告。

  编辑:孙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