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院评选考核组莅临我市开展全省检察机关示范办案中心评选暨司法警察岗位练兵考核
2020-11-27 17:14: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11月23日至24日,省院法警总队二级调研员童岩率技术处、计划财务装备处相关人员组成的评选考核组一行,莅临宿迁开展全省检察机关示范办案中心评选暨司法警察岗位练兵考核。

  

  

  

  省院评选考核组依据《全省检察机关示范办案中心评选方案》要求先后对泗洪、泗阳、宿豫三家检察办案中心进行现场检查,从硬件建设、信息化建设、管理制度、保障能力、保障办案作用、创新争优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查看,并随机抽取5名司法警察围绕警务基本体能和技能进行岗位练兵考核。

  

  省院评选考核组对我市办案中心建设管理和随机抽考情况予以肯定,并对宿迁先行开展全市层面的办案中心评选以及全市开展的警务岗位练兵竞赛活动予以高度认可,同时也对宿迁警务在履职理念转变、队伍“三统一”管理、场所规范运行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宿迁能为全省警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市院张中华专委全程陪同。

  编辑:孙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