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迁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殷勇一行赴洪泽湖院调研
2020-11-25 09:42: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11月12日,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殷勇一行赴洪泽湖院办公场所调研指导办公安全和信息化办案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洪泽湖院办公场所,深入了解档案室、保密机房等相关阵地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实地查看后,检查组就洪泽湖院办公安全和信息化办案工作进行了座谈,洪泽湖院检察长柳梅,副检察长王俊凤、卢振参加座谈。

  会上,柳梅就洪泽湖院如何贯彻落实市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进行发言,并对洪泽湖院办公场所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同时汇报了监狱检察与信息化建设融合发展打算。

  

  座谈会上,殷勇副检察长对洪泽湖院办公安全整改落实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监狱检察是刑检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把安全生产、科技化办案融入日常工作之中,坚决做到抓细、抓实、抓好。

  一是要强化基础建设。积极开展电子捺印、认罪认罚同步录音录像等信息化建设,实现对罪犯远程视频提讯,提升科技化办案能力。二是要强化安全管理。将洪泽湖院办公场所的监控视频通过检察内网联通到市院监控室,实现实时监控,确保办公场所安全。三是要强化保密意识。以铁的纪律严格落实市院关于保密工作的各项要求,加强保密设施管理,严防出现风险漏洞。

  编辑:孙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