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迁市院召开新入职干警谈心谈话会
2020-11-25 09:41: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11月18日上午,市院组织召开新入职干警谈心谈话会,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九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巧玲,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出席并讲话。

  

  李红阳主任首先对新入职的部队转业干部洪亮同志表示欢迎,宣读了市院党组对其任职决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将部队好的优良作风融入今后工作中;二是抓紧钻研业务知识,掌握检务督察工作业务内容和方法;三是严格政治纪律要求,将讲政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注重自身言行,维护好检察干警形象。

  罗巧玲组长对新入职干警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阅历,有效推动下一步工作;二是严格遵守纪律,不折不扣地执行好检察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规定;三是积极创先争优,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四是强化担当意识,学会总结思考,遇到工作难题要迎难而上,实现质量、效果统一;五是要有包容精神,服从领导安排,团结好同志,营造友好融洽的工作氛围。

  最后,洪亮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要做一名讲忠诚、讲学习、讲效率、讲纪律的检察干警。期间,还组织新入职干警学习了保密规定,签署了保密承诺书。

  编辑:孙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