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刘加云调研指导挂钩点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
2020-11-23 11:41: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为有效贯彻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推进会精神,将市级领导挂钩联系工作责任落到实处,11月20日上午,宿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加云带队到文明城市长效建设结对共建点——湖滨新区陆庄居委会调研指导,市湖滨新区党工委书记唐元凯、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殷勇等陪同。

  

  刘加云一行首先听取了区、镇、居三级关于创文工作的情况介绍和下一步打算,随后实地查看了社区综合服务保障工作场所以及陆庄小区、运河雅居、新城家园居民小区的环境面貌和日常管理工作。

  刘加云在与三级组织负责同志梳理分析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薄弱环节后,就文明创建工作表示:文明城市共建结对是市委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是双方共同的工作责任,市检察院将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人力、财力和智力等方面的支持;区、镇、居三级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认真对照市长效办的督查清单,各级根据职责主动认领任务,并不折不扣地整改到位;要紧紧抓住综合服务中心等“五个一”场所建设品质提升,既要建设好,更要管理使用好,让居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要注重创文工作长效机制建设,不能应付等靠,要把创文工作变为自觉行动。

  编辑:孙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