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愿有岁月可回首,不舍检察话别情——市院召开退休干部欢送会
2020-10-27 14:34:00  来源:宿迁检察

  真情欢送,温馨惜别。10月26日上午,市院邀请2020年度退休的两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昔日光辉检察岁月,共话当下退而不休的余热规划。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加云,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巧玲,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工会主席、四级调研员叶卫宁以及相关处室干警代表参加欢送。

  

  欢送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向老干部表达了敬意,青年干警代表为退休同志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和鲜花,刘检为两名同志颁发了退休纪念品,罗组长和李主任分别就退休后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关爱提醒。

  

  傅玉华、徐业超两名退休同志分别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历程,和与会人员共同回忆初建院时的艰苦奋斗,细数数十年的情谊,真切地表达了对市院党组和刘检的感谢之情。他们表示对宿迁检察深有感情,将时刻关注单位发展;对单位组织的退休仪式,心里十分激动,今后一定会为宿迁检察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刘检对傅玉华、徐业超两位同志数十年如一日的敬业精神和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们为宿迁检察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的退休生活幸福美满。同时,希望两名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余热为宿迁检察事业建言献策、增光添彩。

  

  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