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迁市院召开全市认罪认罚协商同步录音录像工作推进会
2020-10-22 11:04: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为大力推进认罪认罚协商同步录音录像试点工作,10月20日下午,宿迁市院召开全市认罪认罚协商同步录音录像工作推进会。市院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县区院刑事检察分管检察长及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殷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殷勇副检察长传达了王方林副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控辩协商同步录音录像试点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

  王建民老师介绍同步录音录像系统概况及基本操作流程。各县区参会人员就目前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

  就试点工作任务的落实,殷勇副检察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到认罪认罚协商案件应录尽录;二是技术、财务部门做好软硬件采购工作,做好保障;三是组织应用人员进行系统操作培训;四是尽快制定全市范围内可用的操作规范。

  编辑:孙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