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刘加云代检察长调研指导挂钩社区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
2020-09-11 16:46: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9月10日,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加云带队到文明城市长效建设结对共建的湖滨新区陆庄居委会调研指导,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等陪同。

  

  刘加云一行实地调研了社区综合服务保障工作场所以及陆庄小区、运河雅居等居民小区的环境面貌和日常管理工作,仔细听取居委会同志“五个一”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创文工作成果及下一步打算的工作情况报告。

  

  刘加云代检察长对居委会前期的创建成果给予肯定。他说,文明城市共建结对是市委部署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检察机关和社区共同的责任,市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各方面支持。他认为,文明城市创建“没有终点”,是一项长态、常效工作,居委会作为主战力量不能有松劲歇脚的想法,要不断加码,提升社区建设综合品质。要充分调动挖掘双方单位志愿者队伍的作用,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为文明城市建设助力。市检察院将结合“送法下乡、道德讲堂”等活动,帮助提高居民的法治意识,增强创文“软实力”。

  编辑:孙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