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迁市院召开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密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9-11 16:44: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9月8日上午,市院召开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密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组织观看了保密教育系列专题片、传达了省院保密会议精神及2020年全市保密工作重点,对市院下一步保密工作做出部署,同时发放《宿迁市人民检察院机要保密管理制度汇编》30余册。会议还邀请了市委办科技与信息化处田勇处长就保密形势与应对策略等内容开展培训活动。市院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密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市院及洪泽湖地区院全体干警参加了培训阶段的活动。

  

  会上组织观看了保密教育系列专题片。周玉主任通报了相关窃密泄密案例、传达省院保密会议精神及2020年全市保密工作重点。

  周道航副检察长就全市检察保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保密意识方面,压实保密责任。要加强涉密人员管理,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坚持“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确保不发生泄密事件。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提升保密工作水平。要认真做好涉密内网风险评估工作,加强对涉密网络和涉密设备规范管理。严把涉密文件阅读、使用、保管关,各部门持续加强涉密文件管理工作,严格遵守保密管理规定。部门负责人要狠抓定密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好审核把关作用。三是强化保密教育、严格落实保密纪律。要创新保密教育形式,实现保密教育全覆盖。着重加强对工作秘密和内部敏感信息的保护力度,进一步做好公开审查工作。

  

  市委办科技与信息化处田勇处长就保密形势与应对策略等内容向市院及洪泽湖地区院全体干警授课。

  编辑:孙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