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朱良平检察长等领导分赴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25 11:21: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为引导企业有序开复工,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24日下午,宿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良平,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道航,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殷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宿城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静分别赴相关企业走访调研,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并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普法宣传手册。

  

  “公司现在复工人员有多少,复产率达到多少?”

  “复工过程中还有什么困难,有什么问题需要我们帮助解决或者反馈的?”

  在江苏远见塑料发展有限公司,朱良平检察长详细询问了企业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产能恢复情况,了解了企业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同时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在防疫措施落实、生产经营困难化解、惠企政策兑现等方面对企业开展的帮扶行动。

  

  

  在贝恒实业宿迁有限公司、宿迁华夏混凝土公司,周道航副检察长和殷勇副检察长分别进行了走访调研,并表示将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情况系统整理,向市委市政府如实反馈,切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同时也希望企业抓好安全教育提升防范意识,确保安全和生产两不误。

  

  朱良平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将充分发挥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密切关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司法需求,细化服务保障工作措施, 加大对企业合法权益的保障力度,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安全顺利复工复产,不断提升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精准度。

 

  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