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6 16:26: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根据市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9日,第二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书记李春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支委会问题检视情况,围绕存在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就支委上党课、党员参加集体活动,向外单位先进支部学习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与会党员着重从党史学习教育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为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最后,支部为七月份入党的两名党员过政治生日,送上了思想政治学习书籍和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编辑:孙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