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迁市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7-20 16:02: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7月17日,市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个人对照排查检视会议,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及支部全体党员、非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为支部7月份入党的胡卫民同志过政治生日。李红阳主任为7月份入党的支部党员胡卫民同志送上思想政治学习书籍,胡卫民同志从自身入党以来的经历和大家分享了入党后个人成长经历和体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春组织全体党员对照作风建设大提升问题清单进行问题检视分析,围绕“双创一争”提效能,奋力夺取双胜利开展讨论,与会人员均进行发言。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同志对如何提升作风建设提出意见:一是要求全体人员提高认识,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二是要发挥政治思想引领作用,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标准;三是要选树好典型,用身边的榜样引领干警。

  会议还对本支部作风之星人选进行了投票推荐。

  编辑:臧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