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检察机关2022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考试(宿迁市考区)考生守则
2022-11-23 10:42: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1.因防疫需要,考生需提前在微信小程序“宿康宝”中做好来/返宿报备登记,并填写《健康申报承诺书》(在“宿迁检察”微信公众号自行下载打印填录)。

  2.考生须从宿迁高等师范学校南门进入考点。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出示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苏康码”“行程码”“宿康宝”的场所码均为绿码,提供本人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省、外市、沭阳地区考生需提供11月24日、25日、26日连续三天在宿迁市区检测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可入场参加考试。须提前准备相关证明或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况详见《健康申报承诺书》。其他防疫要求请及时关注宿迁市区相关政策。

  3.没有准考证的考生,一律不得入场参加考试;有准考证,但遗失身份证的考生,必须持有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户口所在地(考点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上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否则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4.考试当天早上7:30开始,考生可以进入校园;8:35校园关闭,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8:40候考室关闭,迟到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5.使用E讯、亚伟、飞耀等专业输录法考生,自带专用键盘或专业设备;普通输入法考生使用考场配备键盘,不得自带键盘。

  6.考试过程中根据监考人员提示进行,不按提示操作,责任自负。考试中出现机器故障,或其它特殊情况,须举手示意,由监考人员解决,未经允许不得离开机位。

  7.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存储或其他设备(除规定内速录工具)带进考场,一经发现,将取消本次考试成绩。

  8.考点(及周围)无法提供停车场地,请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前往。考试当天应特别注意雨雾等恶劣天气及重大活动对交通的影响。进入考点务必保持安静,以免影响其他场次的考生。

  9.用E讯、亚伟、飞耀等专业输录法考生,需在指定时间(11月26日下午15:00-15:30)带专业速录工具到考场进行测试,如放弃测试,考试当天因系统或设备等原因无法正常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相关链接:

  ·《江苏省检察机关2022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宿迁市考区)准考证打印通知暨疫情防控告知书》

  编辑:卢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