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活动现场】市院举办纪念检察机关恢复重建四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18-05-28 08:44: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群众才是真正的英雄。’人民群众是我们力量的源泉。只有集中群众智慧,凝聚群众力量,做好群众工作,我们才不辱自己的职责,才不辱人民公仆的神圣称号。……”5月23日下午,在市检察院二楼会议室传来检察干警洪亮的声音。这是“弘扬优良传统,服务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比赛的现场。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报名以党支部为单位,共有12名青年干警参加。在比赛中,参赛干警从自身出发,紧扣比赛主题,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从检以来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五名。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道航,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殷勇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一等奖颁奖现场

  二等奖颁奖现场

  三等奖颁奖现场

  今年是全国检察机关恢复重建四十周年,这次“弘扬优良传统,服务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干警们的文化生活,也引导全市检察干警继承先辈优良传统,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在服务“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编辑:乔丹丹